');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楚月新戏《破茧》杀青 首次出演可飒可甜女法医

2019-12-26 12:0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女演员楚月主演的悬疑推理剧《破茧》正式杀青,剧中楚月首次出演可飒可甜的女法医,相信这一角色会带来突破性新形象!

  新生代女演员楚月主演的悬疑推理剧《破茧》正式杀青,剧中楚月首次出演可飒可甜的女法医,相信这一角色会带来突破性新形象!

楚月新戏《破茧》杀青 (1).jpg

  该剧由优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张耀、楚月领衔主演,马可特别出演。讲述了毒理昆虫学研究生谭景天(张耀 饰)意外卷入一起离奇的毒昆虫杀人案件,并与女法医金灵(楚月 饰)因案结缘。与此同时,在一系列疑案破解的过程中,谭景天与金灵的师兄青年医生文白(马可 饰)相识,意外发现母亲坠楼之死另有秘密,并且与文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往事再起波澜,二人的身世之谜也呼之欲出,最终三人能否携手侦破迷雾……

  《破茧》角色设定引期待

  首次出演可飒可甜女法医

  喜欢不断挑战演技的楚月一直在尝试突破。这一次在《破茧》中,她出演了一个既正直又阳光的实习女法医——金灵。她乐观活泼,开朗坦荡,在感情上敢爱敢恨,在专业上踏实刻苦,是一个极具突破性的角色。值得注意的是,剧中“金灵”的名字也暗藏玄机,是一种叫声响亮的昆虫。该剧借由昆虫表现角色性格,令人对剧中角色及楚月的表现更加期待。

楚月新戏《破茧》杀青 (2).jpg

  据了解,楚月在电影《白鲸之恋》中饰演一位白鲸驯养员,从被选上到参与拍摄,不会游泳的她仅用两天时间学会潜水,与体型硕大的白鲸持续30多天在超低温的水下进行拍摄,这个影片也不负众望提名金鸡百花奖。而楚月也可以称得上是新生代拼命三娘,这种精神在《破茧》中依旧延续。既是讲述悬疑推理的故事,真实感便是重中之重。为了更好诠释剧中法医这个身份,楚月到重庆之后专程找到当地的老法医,认真交流学习以便更直观地了解法医的工作。因为《破茧》将昆虫学的知识与悬疑推理相融合,她还专门研读与昆虫相关的书籍,力求与剧集气质相符。

  楚月沉淀演技未来可期

  挑战自我感受角色收获多

  楚月曾凭借英语、表演专业课等全方面选拔,作为上戏首批交换生,赴意大利罗马电影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出道以来更是参与过许多类型各异的作品,自《绝对忠诚》中的田晓梅崭露头角,又在《芈月传》中饰演孙俪的贴身侍女香儿进一步积累演技,再加上《白鲸之恋》《冰糖炖雪梨》等多部作品的打磨,楚月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挑战自己,塑造出了一个个不同风格的角色,用敬业和认真的态度告诉我们她对表演的崇敬与热爱。

楚月新戏《破茧》杀青 (3).jpg

  首次深入悬疑推理类型剧的楚月,拍摄中不仅对法医这样一个职业有了更为深切的了解,也在不断地充实自我。相信此次《破茧》可飒可甜的女法医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据悉,《破茧》已于近日杀青,剧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和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楚月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楚月 《破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