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我不是购物狂》热播 千金秒变“受气包”开启职场之路

2020-01-06 10:0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孟子义主演的《我不是购物狂》已于上周三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

   孟子义.jpg

  由孟子义主演的《我不是购物狂》已于上周三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目前已播出四集,获得不少网友好评,同时也在收视上取得可喜成绩,话题度直线上升。

  上周,孟子义饰演的高杨一夜之间沦为“落难千金”:家被查封、父亲不知所踪、行李丢失,一出“落难千金流浪记”正式上演,让人好笑又心疼。而在这一过程中,高杨又误打误撞与男主严励(王阳明饰)成为欢喜冤家,并成为对方的房客。有意思的是,与严励相处期间,高杨被对方一系列“变态家规”所困扰,秒变“受气包”,两人的互怼日常十分有趣。另一边,高杨在经历变故后,也踏上了寻找工作的征程,不断上演让人啼笑皆非的画面。

  今晚开播的剧情中,高杨将正式开启职场生活,含着金钥匙长大的高杨将如何面对工作难题?她与严励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锁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