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情《陈情令》挫骨扬灰!孟子义《我不是购物狂》精彩继续

2019-07-25 14:3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肖战、王一博、孟子义等演员出演的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

《陈情令》孟子义 (1).jpg

《陈情令》孟子义 (2).jpg

  由肖战、王一博、孟子义等演员出演的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上周流落街头的温情在魏无羡的帮助下找到了弟弟温宁,雨中那段颇具感染力的演技令观众为之动容,网友直呼:“从始至终,挫骨扬灰的只有温情一人。”

《陈情令》孟子义 (3).jpg

《陈情令》孟子义 (4).jpg

  本周剧情迎来高潮,温情等温氏一族和魏无羡开启了乱葬岗的安乐生活,温情成为本周的神助攻。在蓝忘机前来时,温情顺势给魏无羡疗伤,助力魏无羡晕在蓝忘机怀里。但貌似平静的生活并没持续多久,就被接踵而来的麻烦所打乱,在穷奇道,弟弟温宁却误杀了魏无羡姐夫金子轩,善良的温情为了避免连累魏无羡,便携温宁和其余族人上金鳞台自首,最终落得挫骨扬灰。这世间终究还是容不下温情,容不下她想和弟弟平凡度日的愿望。从未有一丝害人之心,在温氏这样的大染缸里,温情一直恪尽己守,用医术救了别人一次又一次,医者难自医,渡人难渡己。孟子义最后这段的演绎,眼神中透露着她的傲骨与坚毅,话语中道出内心无奈与辛酸,以及对魏无羡的感激。

《陈情令》孟子义 (5).jpg

《陈情令》孟子义 (6).jpg

  《陈情令》温情的部分已经告一段落,当晚孟子义发博表达了对温情的心疼与不舍,接下来敬请期待孟子义的新作品《我不是购物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