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明翰《破局1950》收视破2 机智韩立冬广受好评

2020-01-07 10:2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明翰饰演侦查员韩立冬,墨镜西装造型亮相,一开场敏锐的观察力和极强的行动力瞬间成为焦点。

   剧照1.jpg

  由何明翰、苗圃、侯天来等一众实力演员出演的电视剧《破局1950》于1月1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开播收视率破1,仅4天实时收视率破2,口碑持续走高,紧凑的剧情发展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何明翰在剧中饰演的侦查员韩立冬,细节的处理及侦查能力成为看点,不少网友感叹“韩立冬可真是个小机灵”。

  收率口碑一路领跑,何明翰上线表现亮眼

  随着2020年开年大剧开播,央视的《破局1950》首播告捷,三网平均收视率高达1.28%,市场份额5.68%;实时收视持续破1,仅4天实时收视破2。精良的制作,精湛的表演都成为热门话题。

  何明翰饰演侦查员韩立冬,墨镜西装造型亮相,一开场敏锐的观察力和极强的行动力瞬间成为焦点。何明翰挺拔的身姿,利落的风格更是成为热议的话题之一,不少网友表示“韩立冬又会破案又会穿,何明翰的表演真让人眼前一亮”、“小韩真是个思路清晰有勇有谋的侦查员,人物有点意思”。

剧照2.jpg

  央视开年大剧展现局中局故事,机智韩立冬广受好评

  该剧开场便出现几方势力,局中局的烧脑剧情引人好奇人物之间的关系推进。随着剧情的发展,紧张刺激的故事让人更是期待后续情节。

  作为侦查员的韩立冬伪装身份深入局中,冒险获取情报,施计欲引蛇出洞。紧凑的剧情推进让观众大呼过瘾。不少人感叹“剧情不拖沓,办案效率高,好看”、“全程无尿点,韩立冬可真是个小机灵”。

  由何明翰、柴碧云主演的电视剧《明天,会更好》备受关注;由何明翰、陈数、倪大红主演的《为了新中国》也正在热拍中,何明翰的表现引人期待。

剧照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明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