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明翰受邀出席搜狐时尚盛典 黑白出新聚焦时尚

2018-12-21 14:1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0日,“2018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顺利举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2月20日,“2018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星光璀璨,闪耀齐聚。时尚型男何明翰以一身黑白西装亮相红毯。简单的黑色衬衫与白西装构成经典搭配,颈间的黑白丝巾点亮整体造型,干净利落又不失时尚,绅士风度尽显。

  时尚品味凸显生活态度,作为演员的何明翰对待工作亦从未松懈。素有“劳模”之称的他,自从业以来拍摄了无数优秀作品。今年热播的《橙红年代》中由他饰演的韩进队长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三观正、性格好、敢于牺牲的正义刑警形象,暖心正能量圈粉无数。而由何明翰主演,搭档陈晓、景甜的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将跟大家见面,期待何明翰的出色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明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