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鹤唳华亭》收官 王建国“暖心王翁”太好哭了

2020-01-07 11:1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的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自开播以来,热度稳居高位,一月六日(会员版)也迎来了收官。

   1.jpg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的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自开播以来,热度稳居高位,一月六日(会员版)也迎来了收官。高能反转的剧情、精美的服化道、全程在线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剧中“王翁”的扮演者王建国,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极高评价,被观众赞为“最好的王翁”。

  饰王翁温情有余,东府太子最暖依靠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的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近日也迎来收官,剧中充满古典风韵及人文气息,在上线以来迅速点燃观众期待。高能反转的剧情,精美的服化道,全程在线的表演都为观众所称道。而从开播伊始,由演员王建国饰演的王翁迅速进入观众的视野,收获不俗好评。无论是剧中唠叨太子(罗晋饰)的温馨日常,还是剧中事事以太子(罗晋饰)为先,偶尔还会吃点小醋的柠檬翁,王建国在剧中的表现都让人可圈可点,喜爱非常。

2.jpg

  演员王建国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最后进组的,自己拍摄时,其他演员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对于人物的理解与角色的演绎,王建国都是“后来者居上”,剧组最多的日常就是一手拿着剧本,一手拿着字典来应对剧中晦涩难懂的文言台词。整个剧中的氛围也特别的好,从导演到演员,到服装,道具,化妆,所有的工作人员敬业程度都让人可敬。大到皇宫礼仪的学习,小到场景布置的一片砖瓦形状,无一不严谨。正是因为整个团队极高的专业度,《鹤唳华亭》才会以极高的品质呈现给观众。“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到这样的作品当中”,演员王建国在采访中这样回答。

3.jpg

  小人物非小角色,演员演出来的东西你得让人相信

  每次遇到新的角色,演员王建国都会用很长的时间精力去思考角色本身,无论角色大小,把人物吃透,理解他,最终成为他,演出来的东西才有人信。在《鹤唳华亭》中,王建国也为“王翁”精心设计了很多小细节,“太子雪地中长跪,王翁担心的用斗篷把太子的脚盖上”等等这样的小细节,让王翁这个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建国还为了《鹤唳华亭》专门开了微博,大量粉丝涌入微博留言互动,短短几天,微博关注度突破10万,可见观众对其的喜爱。

  《鹤唳华亭》会员版迎来收官,欣喜之余还有一些舍不得,这样融汇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品质之作,可谓是可遇不可求。演员王建国在剧中的精湛演技更令观众大呼舍不得,据悉王建国下部戏《沉默的真相》也会在2020上线,与廖凡,白宇互飙演技。期待王建国之后的作品。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建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