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鹤唳华亭》收官 鲍大志饰“张陆正”结局令人唏嘘

2020-01-07 11:2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鲍大志饰演的“张陆正”也随着《鹤唳华亭》收官迎来了最后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1.jpg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的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在近日迎来收官(会员版)。自上线以来,《鹤唳华亭》以其充满古典风韵及人文气息,迅速点燃观众期待。高能反转的剧情,精美的服化道,全程在线的表演都为观众所称道。由鲍大志饰演的“张陆正”也随着《鹤唳华亭》收官迎来了最后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由鲍大志饰演的张陆正从一上线,“人尽可君”、“墙头草”的形象,就给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秉承着“君子不立于危强之下”的原则,游走于“太子”(罗晋饰)与“齐王”(金瀚饰)之间。成为剧中最大的变数。从开始处心积虑让自己的女儿当上太子妃,到后来成功晋升“中书令”,再后来痛失爱女、锒铛入狱,为保全儿女姓名甘愿一人承担全部罪责。浮沉一生,回首望,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向,皆是过往;眼之所看,皆是遗憾。

2.jpg

  对观众而言,张陆正这个角色是让人又爱又恨,说他活的真实,可他却对虚无缥缈的权利趋之若鹜;说他功利,可他对儿女的包容宠爱,哪怕是最不成才的儿子,也可以舍弃自己的生命。演员鲍大志在接受采访中说道“在他的理解中,张陆正这个人不但不复杂,相反是个很简单的人,在张陆正的心里,不管他做了什么事情。都是以家人为目的去做的,高官厚位不过是为子女后代图一份安稳”。

  “拍摄《鹤唳华亭》的时候,给鲍大志感受最深的是整个剧组团队的创作过程都是非常严谨、认真、专业的。我们在剧中的服饰、发饰甚至一句台词、一个动作这些礼仪部分,都是非常严谨去研究后再执行的。面对如此专业的团队,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

3.jpg

  曾在各种风格的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过不同角色的鲍大志,对于演戏这件事依旧怀抱着赤子之心,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句台词。不忘初心。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一次又一次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虽然好演员可遇不可求,但小编还是想说,像鲍大志这样的好演员请再给我两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鲍大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