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鹤唳华亭》收官,冯波“姜尚宫”去向成谜

2020-01-07 14:0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个好演员,对于角色的理解感悟永远都是最深刻的那个人,寥寥几句台词,人物的所有感情便融汇在里面。

   1.jpg

2.jpg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的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近日也迎来收官,剧中由演员冯波饰演的姜尚宫开播以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太子(罗晋饰)冠礼到齐王(金瀚饰)离京再到送陆文昔(李一桐饰)入东府,一路开挂,仿佛开了上帝视角。

3.jpg

  “在拍摄的五个半月里,我经历了姜尚宫的人生,她执掌着禁宫尚宫局,有着调动内务人员的大权,是赵贵妃和齐王的心腹和得力助手。但同时她也是个平凡的女人,在内心深处也有着自己的感情和精神寄托。这个生活在权利中心,欲望漩涡的女人,她是争斗中的助力者,但同时又有着独特的温情。我渴望叙述平凡,更希望去挑战角色的复杂,在严格统一的宫廷礼制中,如何传递出姜尚宫的多面,让观众感知她内心的谋计、欣喜、失落、是我要解决并乐于去做的事情”。演员冯波在收官微博中这样写到。

4.jpg

  一个好演员,对于角色的理解感悟永远都是最深刻的那个人,寥寥几句台词,人物的所有感情便融汇在里面,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肢体动作都让观众感受到这个人物带来的视觉冲击。迎来了业内外的一致高分评价。

  据悉,冯波2020年会有多部影视作品上线,待播剧《橘生淮南》等等,期待演员冯波的精彩表现,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