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小小的追球》获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称号 白色西装干练知性

2020-01-08 10:2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周冬雨、尹正等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1月7日上线最新一期

   周冬雨.jpg

  由演员周冬雨、尹正等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1月7日上线最新一期,本期冰岛站宣告结束,周冬雨获“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称号,以一身白色西装出席了颁奖仪式。

  节目中,周冬雨与追球团成员踏上了寻找海豹之旅,还品尝到了从1200年前的冰川上融化的冰块,感受自然的纯净之美。冰岛之行的尾声,周冬雨等人着正装出席了“冰岛环保旅行大使”颁奖仪式,她身穿白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高领里衬,简约大气、干练知性。在演讲感言中,周冬雨表达了对环保事业的思考与理解,呼吁大家用爱的力量保护地球环境。

  本周,追球团的北极之旅正式结束了,接下来周冬雨一行人将走近全新国度,迎接更多未知的挑战,敬请期待下周《小小的追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