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瀚之受邀出席《跨年吧!地球》活动盛典献唱经典歌曲

2020-01-08 12:2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31日晚23:30,刘瀚之受邀参加在杭州举办的2020天猫国际跨年奇妙夜《跨年吧!地球》直播活动。

   1.jpg

  2019年12月31日晚23:30,刘瀚之受邀参加在杭州举办的2020天猫国际跨年奇妙夜《跨年吧!地球》直播活动,现场演唱了《正大综艺》经典主题歌曲《爱的奉献》,并通过直播弹幕与观众亲密互动,温暖跨年。

2.jpg

  在天猫国际的跨年夜直播当晚,刘瀚之与蒿艺源共同献唱《正大综艺》的经典主题曲《爱的奉献》之外,还与著名主持人王雪纯、路伦一一起,回顾了《正大综艺》的精彩瞬间,并在直播间开启了《正大综艺》特别环节,欢声笑语的同时现场也掀起了一波“回忆杀”。

3.jpg

  当晚,刘瀚之和蒿艺源分别代表红蓝两队参加“是真是假”答题环节,欢声笑语中尽显机智,最后刘瀚之获得“天猫国际知识官”称号并与主持人王雪纯和路伦一一起把直播间的观众们带回到了过去熟悉的时光,歌声令观众们大饱耳福,直播间充满温暖感动。

  刘瀚之作为一名男低音歌手,他的作品大多数为原创歌曲,他在年底发行的单曲《枕边》也受到歌迷喜爱,一展暖男风范。据悉,他将发行诸多原创歌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瀚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