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 让青春的梦在青春做完

2020-01-09 15:4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不觉,本季的《蜜食记》也步入了尾声,在蜜食旅途中我们一路欢笑一路成长,是我们互相的陪伴温暖了这个冬天,这次旅途会怎样画上温暖的句号呢,让我们继续跟着源源一起收获甜蜜和感动!

《蜜食记》 (1).jpg

  不知不觉,本季的《蜜食记》也步入了尾声,在蜜食旅途中我们一路欢笑一路成长,是我们互相的陪伴温暖了这个冬天,这次旅途会怎样画上温暖的句号呢,让我们继续跟着源源一起收获甜蜜和感动!

  希望这份快乐永不打烊

  东京之行在蒙蒙的贴心安排下,迅速的get了最正宗的日本美食。吃过逛过之后,蒙蒙带着源源向园游会出发!

  这趟在异国的园游会正式开始!在抓娃娃游戏热身过后,两人继续了冰球pk,究竟是怪力少女源源取得了胜利还是行者少女蒙蒙更胜一筹,周五节目里揭晓答案!热身过后的两人开启了浪漫的晚饭时光,在细雨和摩天轮、漫天枫叶的映衬下,晚餐显得格外治愈系,源源更是感叹这是壁纸里才会出现的名场面。

《蜜食记》 (2).jpg

  当被问到这一年最大等等变化时,源源控诉节目组,因为《蜜食记》的挑战让自己变得更胆小,秒变小怂包。蒙蒙说,自己这一年脱离了浮躁状态,更能感受生活里的小确幸,那你们这一年有什么变化呢?快来和蜜食君一起分享吧!

  关于《蜜食记》的独家Vlog,我把我们说给你听

  说好了要宠粉,怎么可能就此结束!《蜜食记》的独家视角Vlog,双手奉上!

  Vlog已经变变成记录生活的最佳方式了,随时开拍,更多分享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种生活方式。

《蜜食记》 (3).jpg

  回顾源源、君君、子望的vlog,我们才发现原来这一路上有这么多镜头之外的风景,她们互相嬉闹调皮的瞬间,在打卡令人心跳的游戏项目时小小忐忑的样子,都是我们意外的收获,而这些,也是《蜜食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过了这些意想不到的一面,有没有更爱《蜜食记》这个大家庭呢~时间总是留不住的,但是回忆可以,尽管有再多的不舍,我们还是要先说声再见。这一次的蜜食之旅,带给我们欢笑。感动、成长,让我们能在尾声的时候大声说一句:我们不负遇见!

  正如vlog记录的点点滴滴,我们细数这一季以来的高光时刻,可能是在天野里收麦子的时候,可能是克服恐高留下眼泪的时刻,也可能是和所到之处当地的朋友嬉闹的时刻,无论哪一刻,都是我们在彼此身边的时刻!周五21:20分,安徽卫视,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蜜食少女已初长成,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