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起深呼吸》热拍 涂凌操心戚薇“私生活”

2020-01-10 11:2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戚薇、杨祐宁、涂凌、张峻宁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援外医疗剧《一起深呼吸》正式对外开放媒体探班活动

   涂凌2.jpg

  近日,由戚薇、杨祐宁、涂凌、张峻宁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援外医疗剧《一起深呼吸》正式对外开放媒体探班活动,该剧讲述了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在充满未知与失控的海外孤岛,挑战极端环境,实践医生拯救生命的职业信念的故事。剧中,涂凌饰演的叶红是一个有着20年专业医护经验的护士长,很爱操心,对大家也都特别温暖。

  采访现场,主创演员们细谈拍戏心得,演员之间互相打趣爆料,可谓看点十足。被采访问到这次角色的感受,涂凌也表示:“原来觉得护士长特别威风,现在觉得她们其实非常辛苦,护士长更像是一个科室的大管家,不仅要操心这些小辈们的工作,还要操心周悦的生活和个人情感问题,急的眼睛都充血了!”当天,采访现场涂凌的眼睛确实充血严重,据悉,当日拍摄中突然发生的状况,去医院检查无碍后,涂凌便立刻回到剧组继续拍戏,可见其在表演时十分敬业,并且全身心的融入到角色之中。

  据悉,涂凌在《都挺好》、《人间正道是沧桑》和《门第》等热播剧中都有着不俗的演技,在新剧《一起深呼吸》已经官宣的先导海报中,涂凌身着浅蓝色护士服、头戴护士帽,简洁的短发,笑容温暖,仁心仁术的医护人员形象非常的生动鲜明,令人十分期待。目前,电视剧《一起深呼吸》正在紧张拍摄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涂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