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境铸剑》央视热播 侯长荣变身革命导师成全剧“温暖存在”

2020-01-14 13:2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绝境铸剑》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讲述着那个动荡年代下,李化成(张桐 饰)、陈天佑(彭冠英 饰)等一群普通人在古田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在一场场战场厮杀中成长为红色铁军的故事。

   侯长荣《绝境铸剑》热播.jpg

  近代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境铸剑》正在热播。该剧由黄文利担任导演,钱林森担任编剧,张敏担任制片人,张晓东担任总监制,张桐、彭冠英、王乐君、潘雨辰、侯长荣、郝蕾、迟帅等主演。戏骨侯长荣在剧中饰演苏乔民,是张桐、彭冠英等人的革命导师,引领着他们的革命之路,堪称全剧的灵魂人物。

  电视剧《绝境铸剑》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讲述着那个动荡年代下,李化成(张桐 饰)、陈天佑(彭冠英 饰)等一群普通人在古田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在一场场战场厮杀中成长为红色铁军的故事。而在这群人的革命成长路上,侯长荣饰演的苏乔民则是不得不提的人物,他可以说是李化成、陈天佑他们的“革命导师”,为他们传播马克思的先进思想,传授着革命方式,聚集着革命力量。同时他也身兼多职,既是导师又是军师,在战役的关键时刻,总是能统领全局运筹帷幄。在最新的剧情里,当他发现李化成因为不好的战况而产生情绪,思想出现问题时,他能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严厉地批评教育他,而在这严厉背后则是他掩不住的期望!所谓“好铁越锤越钢”,他对他们的严厉,正是期望他们能成长为优秀的革命人。这样的心情也被不少追剧的观众所理解并动容,觉得苏乔民是全剧“如师如父如朋”的温暖存在,在他身上闪烁着那个年代革命人的动人关辉,让人敬爱非常。

侯长荣《绝境铸剑》饰 苏长荣.jpg

  据悉,侯长荣一读剧本,就被苏乔民这个角色吸引,开拍初期也面临着台词量大、拍摄任务重等压力,更担心这种压力影响到自己的表演,担心不能完美诠释角色和影响剧的品质。但好的角色正如一座高峰,攀登它很辛苦但站在它的顶端却能享受无与伦比的快乐,为了品位这份快乐,为了证明自己,侯长荣再三琢磨用心演绎,并在导演、制片人、身边的工作人员等加油打气中,越演越顺,越演越好。最终带给了我们这个充满魅力的“苏书记”,侯长荣的一句戏语“领导人确实不是那么好当的”,就可感受到他为角色的辛苦付出。让我们一起关注央一黄金档《绝境铸剑》,和侯长荣一起回到那风云激荡的年岁、感受那热血的故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长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