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流淌的歌声》开机仪式 王铮亮分享音乐创作心路历程

2020-01-14 14:0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3日下午,《流淌的歌声》第二季作为广东卫视2020年开年力作惊喜亮相并召开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1.jpg

  1月13日下午,《流淌的歌声》第二季作为广东卫视2020年开年力作惊喜亮相并召开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华语乐坛词曲创作人、歌手罗大佑以“时代传唱团”团长的身份,携手叶蓓、王铮亮、简弘亦、许飞出席开机仪式。

2.jpg

  在开机仪式中,罗大佑、叶蓓、王铮亮、简弘亦、许飞与现场的领导以及观众朋友们分享了他们音乐创作的心路历程,还进行嗨翻全场的歌曲串烧,高能“回忆杀”一波接一波,不同年代的流行金曲响彻舞台,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隧道”,领略中国流行音乐的蓬勃发展!在开机仪式中,王铮亮谈到自己在2007年快乐男声成都赛区50进10的比赛中,他用一首《爱的箴言》突出重围最终晋级,他非常感谢罗大佑老师写出了这么好的作品,并且也表示,罗大佑老师为华语乐坛贡献了太多的金曲,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偶像。

3.jpg

  《流淌的歌声》第二季群星荟萃,节目设置了“时代传唱团”,每期节目将由一位歌坛大咖担任“传唱团团长”,实力唱将担任“时代传唱人”,共同助力传唱时代金曲!王铮亮也将在之后的节目中与大家见面,期待他能在《流淌的歌声》第二季节目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时代金曲。节目将于3月6日起逢周五21:10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铮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