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蓬莱间》因好身材上热搜 网友:爱了!

2020-01-16 11:1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由徐正溪特别出演的《蓬莱间》持续热播,剧情逐渐走向高潮。为配合剧情故事需要,徐正溪更是半裸上身出镜,壮硕肌肉和优越线条引发热议,冲上热搜的同时圈粉无数。

徐正溪《蓬莱间》因好身材上热搜  (1).jpg

徐正溪《蓬莱间》因好身材上热搜  (2).jpg

  本周,由徐正溪特别出演的《蓬莱间》持续热播,剧情逐渐走向高潮。为配合剧情故事需要,徐正溪更是半裸上身出镜,壮硕肌肉和优越线条引发热议,冲上热搜的同时圈粉无数。

  风流厨神为爱比赛 半裸出镜飙演技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徐正溪扮演的厨神沈醉为替心爱的女子夺回祖传餐馆,应邀下厨比赛。期间他接受白起(白宇饰)的治疗时,半裸上身出镜,结实型肌肉身材尽显无疑,太平洋宽肩和强壮的手臂肌肉吸睛十足。徐正溪精致的脸庞之下竟隐藏着如此健硕的身材,令不少观众和粉丝感到吃惊,网友大呼“爱了”的同时留言道:“这身材太优秀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说的就是徐正溪吧”。

徐正溪《蓬莱间》因好身材上热搜 (3).jpg

徐正溪《蓬莱间》因好身材上热搜 (4).jpg

  欣赏好身材的同时,很多网友也被徐正溪的演技所折服。在注入蓬莱之力的片段中,徐正溪青筋暴起,完美传达痛感;告别时边吃面边红了眼眶的悲伤演技,更是引发观众的不舍与怜惜:“徐正溪演技太好了,我太喜欢也太心疼沈醉了”。

  优越身材引发热议 常年健身靠自律

  《蓬莱间》相关剧情播出后,徐正溪就凭借完美身材登上热搜,让更多人看到这位外形、演技双在线的低调演员。徐正溪在之前的作品中也曾秀出自己的健美身材,日常生活中也会发布一些健身照,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性感撩人,手臂线条突出,巧克力腹肌清晰可见,人鱼线分明。徐正溪凭借常年的严格自律,不断坚持健身、挥洒汗水,才收获了完美好身材,新年之初为更多想要积极向上的人带去鼓励,充满正能量。

徐正溪《蓬莱间》因好身材上热搜 (5).jpg

徐正溪《蓬莱间》因好身材上热搜 (6).jpg

  据悉,他主演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2》和《痕迹》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