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与你共赴一场冬日盛宴 徐正溪印花穿搭亮相圣诞点灯

2019-12-02 09:5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徐正溪惊喜空降上海,以圣诞点灯大使的身份现身活动现场。

   徐正溪 圣诞点灯大使.jpg

  近日,徐正溪惊喜空降上海,以圣诞点灯大使的身份现身活动现场。经典吸睛印花衬衫,巧妙搭配工装马甲及黑色毛呢西装,化身优雅不凡的中世纪绅士,在梦幻圣诞背景中感受复古与现代潮流的时尚碰撞;柔和光影与清冷腔调融为一体,文艺气质油然而生,更彰显眼神中的暖意,举手投足间完美驾驭精致摩登的冬日浪漫。现场气氛热烈,一场专属邂逅,提前拉开圣诞的序幕。

  从《夏家三千金》到《独孤天下》《凤弈》,再到《十年三月三十日》,徐正溪用心演绎出各种不同的复杂人物形象,同时在时尚领域尝试百变风格,实现自我的不断突破与重塑。据悉,由他主演的《九州·天空城2》、《痕迹》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仙气十足的古装造型与全新领域的尝试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