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家班”吴谨言许凯白鹿做客优酷《演技派》 白鹿自曝试戏经历

2020-01-30 20:1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上一期节目《拾光的秘密》试镜考试圆满结束,今晚优酷《演技派》第十三期将迎来于正老师另一剧本《玉楼春》的角色试镜考试。

  1.jpg

  继上一期节目《拾光的秘密》试镜考试圆满结束,今晚优酷《演技派》第十三期将迎来于正老师另一剧本《玉楼春》的角色试镜考试。同时“于家班”成员吴谨言、许凯、白鹿也前来做客,这三位高颜值“师哥师姐”将在青年演员试镜考试过程中倾情助演,辅助演员完成试镜。三位“师哥师姐”现场各出奇招,神仙演技令人大呼过瘾。

  白鹿试戏落选聊寒冬生存 于正强调试镜重在过程

  本期,发起人于正开放《玉楼春》剧中角色名额,展开新一轮试镜考核,并邀请“于家班”前来做客指导。考试开始前,演员吴谨言、许凯、白鹿与于正围坐一起,各自聊起曾经的试镜经历。许凯直言幸运,之前并未参与过试镜,而一旁的吴谨言却有不少“辛酸”过往。自曝曾“见组无数次”,但没有一次是试上的。白鹿则有些许不同,她自述自己是一位“热衷”于试镜的演员,经常主动要求试镜,虽然也不可避免地经历失败,但从中积累的经验却是十分宝贵。这三位演员分享的试镜经历,给青年演员带来不小的启示。

  于正老师也在节目中坦言,试镜的过程中有一定运气成分,也伴随着合适度的选择。他希望演员们不要轻易否定自己,将来他们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剧组,有成功也有失败,结果并不是评判一个演员价值的标准,试戏重的是过程,而非结果。

2 (1).jpg

  吴谨言许凯白鹿各出奇招 演员即兴表演大秀演技

  “师哥师姐”吴谨言、许凯、白鹿在聊完自己的经历之后,还将旁观青年演员们试镜,并分享表演经验,为演员们搭戏。白鹿作为《玉楼春》的女主,更是被于正老师下达了担当“主要助演”的重要任务。

  在演员试镜搭戏过程中,三位“师哥师姐”展现出精湛的演技:“宠妾灭妻”的许凯终于发现“发妻”辣目洋子的好,温柔体贴满眼深情,瞬间有了“cp感”。吴谨言戏中遭郑好“狠掐”,靠眼神传递无力与绝望,片场感动众人。另一边,白鹿时而还原雷厉风行的四奶奶林少春,气场全开霸气十足,时而回到青葱校园与郑好甜蜜“恋爱”,形象百变引人叹服。三位“师哥师姐”片场大秀演技,为青年演员上演了一堂难忘的表演课程。

3.jpg

  “于家班”的到来,是指导也是切磋,面对三位“师哥师姐”的纯熟表演,青年演员们能否轻松应战遇强则强?最终结果究竟如何,又是谁成功拿到心仪的角色?更多精彩,锁定今晚六点优酷《演技派》,会员周四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谨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