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文作《绝代双骄》黑蜘蛛大婚 “黑幕”CP神仙爱情让人羡慕

2020-02-07 12:2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一天、陈哲远等人主演的新版《绝代双骄》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迎来了高潮

   宋文作.jpg

  由胡一天、陈哲远等人主演的新版《绝代双骄》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迎来了高潮,宋文作饰演的黑蜘蛛,也在和慕容九历经磨难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宋文作饰演的黑蜘蛛是一位话少但有着侠义心肠的江湖侠客,因受伤被失忆的慕容九救醒后便爱上了慕容九,一路相护。但在将慕容九救出无牙宫后,慕容九却因恢复记忆而忘了他,慕容九犀利的言辞让黑蜘蛛心灰意冷。最终慕容九想起他们的过往再次回来找黑蜘蛛,黑蜘蛛放不下心中对慕容九的爱,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两人在好友的主持下完成大婚,现场发糖真是甜掉牙,而“黑幕”CP的结局也让网友大呼有爱。神仙爱情令人羡慕。

  据悉,《绝代双骄》目前的收视率已经突破2亿,各项数据也是不断暴涨,迎来新年的开门红,而该剧也即将迎来最终的大结局,期待今晚19:30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的最新剧情,也期待演员宋文作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文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