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陷失明困境 解锁北苍灵院新剧情

2020-02-10 10:2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中,王源饰演的牧尘上周陷入了失明,挑战接踵而来。

   1.jpg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中,王源饰演的牧尘上周陷入了失明,挑战接踵而来。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与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牧尘好甜”,上周《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更是登顶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第一位,而王源也成为上周古偶剧市场最佳表现艺人。

  上周《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开启新篇章,牧尘同好友等一行人启程前往北苍灵院,在父亲牧锋的鼓励下,牧尘潜心练习心阵,经过不懈努力牧尘不仅练成了心阵,还点亮了大浮屠塔第四层。而北苍灵院的灵溪院长对牧尘颇为认可,为试探牧尘,将其困在灵阵中,而牧尘也没有辜负院长的期望,在尝试了三重灵阵叠加后,成功脱困。

2.jpg

  而为了治好自己的眼睛,牧尘接受了鹤邀老师的提议,眼睛得到了短暂的复明,但是与此同时,他的体内出现一股戾气,导致牧尘性情大变,好在灵溪院长用灵阵帮其压制住。恢复意识后的牧尘感到很自责,一心练习通灵决,终于帮助九幽飞出浮屠塔不再受其所困。而复明后的牧尘为帮助九幽夺取雷冥珠,想尽办法从师姐处偷取雷域玉佩,终于进入雷域,可就在进入雷域不久后,牧尘的眼睛却再次失明,不得不面对更艰险的困境。

3.jpg

  从牧尘失明到复明再到二次失明,该角色在情绪与心理上的变化是尤为复杂的,王源通过眼神与表情,自然的流露传达出这种情感的变化,将人物的成长体现出来。而本周,再次失明的牧尘在危机重重的雷域内又会发生怎样惊险的故事,同时,在灵溪院长的讲述下,牧尘也开始了解自己母亲的过往,这对牧尘而言,生活将彻底脱离平静,继而迎接更大的未知与挑战,更要肩负起保护北苍灵院的重任,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