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决胜法庭》探寻真相 锋芒初露展现检察官风采

2020-02-11 10:3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连奕名执导,张佳宁搭档于和伟、胡静、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法治题材剧《决胜法庭》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

   张佳宁.jpg

  由连奕名执导,张佳宁搭档于和伟、胡静、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法治题材剧《决胜法庭》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并随着剧情的深入推进,收获好评不断,收视率方面更是取得了破2的佳绩。张佳宁在剧中饰演乐观爽朗,极具正义感的检察官助理傅小柔,在波折不断的探寻案件真相之路上努力前行,并最终蜕变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优秀检察官。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检察官助理傅小柔,始终怀揣着对正义的追寻和对法理的执着。而随着一桩桩案件的磨练和平日里的点滴相处,傅小柔也终于凭借其超强的逻辑思维和敏锐的线索嗅觉,逐渐获得了“鬼见愁”上司高剑的肯定。正如剧中傅小柔所说,“如何不遗漏犯罪事实,如何不造成冤假错案在这起案件里是非常重要的”。针对最新发生的连环诈骗案件,傅小柔并没有因现有证据快速判定案件真相,而是本着守护司法严谨性、公正性的原则谨慎思考,从而辨析得到真相本身。至此,不得不说,张佳宁自然灵动的演技将执着于司法公正的傅小柔演绎的格外鲜活。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傅小柔将作为第二公诉人出席铁荣光十年命案的庭审,届时又将贡献出怎样精彩激烈的庭辩表现呢?敬请期待。

  据悉,该剧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两集连播;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晚24点同步更新,一起静待案件真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