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关系》今日开播 王森“小奶狗”男友设定引期待

2020-02-18 10:0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今日正式开播,该剧聚焦公关行业,讲述了公关合伙人们在一次次公关事件中,相互影响并肩同行的故事。

   王森《完美关系》开播.jpeg

  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今日正式开播,该剧聚焦公关行业,讲述了公关合伙人们在一次次公关事件中,相互影响并肩同行的故事。演员王森在剧中重返大学校园,出演大学生叶东烈,与陈数上演一场甜蜜“姐弟恋”。

  王森在剧中饰演的叶东烈,初出场是一名还未毕业的IT专业大学生,与父亲相依为命。尽管出身在一个稍显贫穷的家庭里,但是为人乐观正直。在一起公关事件中,叶东烈结实了身为公关公司高管的斯黛拉,两人由此展开一段甜蜜又充满矛盾的“姐弟恋”。

  与王森以往在《致青春》和《少年班》等作品中塑造的大学生不同的是,在《完美关系》里,王森所饰演的叶东烈,既有着大学生未踏出校园的洋溢青春,也经历着现实社会中的残酷与不易。而剧中“小奶狗”的人物设定也给与了角色更丰富的性格表达。如何完成一个角色从稚嫩到成熟的成长转变,王森的表演着实令人期待。

  《完美关系》是王森2020年与观众见面的第一部作品,回顾2019年,王森在电影《两只老虎》、影视剧《大宋北斗司》,综艺《演员请就位》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期待王森在2020年有更多令人惊喜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