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却沙雕出圈?北有德云社南有塞纳河

2020-02-20 15:1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筹备开始内娱饭圈就万众期待的《青春有你2》终于把选手们的个人介绍视频放出来了!

  从筹备开始内娱饭圈就万众期待的《青春有你2》终于把选手们的个人介绍视频放出来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节目还没开播,选手们就因为“过于沙雕”屡上热搜,明明可以靠实力与颜值,却不小心让大家认识到了有趣的灵魂。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1).jpg

  这股“娱乐圈泥石流”中的主力军,就是外号“北有德云社,南有塞纳河”的SNH48 Group,其成员又被粉丝和粉圈称为河妹。

  在这两天的热搜前排里,大都全是许佳琪、戴萌、张语格、莫寒、许杨玉琢、孙芮、宋昕冉、费沁源、段艺璇、苏杉杉这10名参加青2的河妹自我介绍视频的搞笑合集,甚至让普通观众都误以为丝芭传媒是一家负责小品相声的搞笑艺人公司。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2).jpg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3).jpg

  夜礼服佳面登场——许佳琪许佳琪许佳琪“帅气”!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4).jpg

  没有最猛只有更猛的猛子哥——戴萌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5).jpg

  扛了一箱“大米”的打工偶像——孙芮

  然而这股浑然天成的“沙雕气质”是怎么“培养”的呢?

  其实都来自于这些河妹们,少则四年多则七年的剧场舞台经验。主打“面对面偶像”概念的SNH48 Group,是国内少有的真正意义上的养成系偶像培养体系,从纯素人到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这每一步里的汗水与泪水都由粉丝和她们一起见证。

  所以当她们终于踏上选秀这条路去追逐梦想的时候,粉丝们都表现出了“嫁女儿”的阵势——“虽然很舍不得你们要暂时离开,但我还是想看到你实现自己的梦想”,养成系陪伴过的这些日日夜夜岁岁年年,只有变作一声声的“加油”“冲鸭”,化成一句“往前走,莫回头,不到夏天不许走”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6).jpg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7).jpg

  而且通过多年的相处带来的默契,虽然河妹们都已经入场录制,但公司也及时的上线了vlog式小团综来慰藉“老母亲”“老父亲”们的心。vlog里会动会跳的可爱河妹们也在这个有点难熬的冬日里,点亮了不少乏味的日子。

SNH48参加《青春有你2》 (8).jpg

  有颜有趣有实力,能跳能唱能沙雕,河妹们走花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