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哲尔新剧正在热播 《谁都渴望遇见你》助攻升级

2020-02-21 10:1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哲尔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开播首周表现惊喜,个性鲜明的人物和创意十足的剧情引发网友观剧热潮

   刘哲尔《谁都渴望遇见你》.jpg

  由刘哲尔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开播首周表现惊喜,个性鲜明的人物和创意十足的剧情引发网友观剧热潮,该剧在全网热度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演员刘哲尔在剧中饰演总经理秘书肖正男,搞笑幽默的人设收获好评。

  自从解锁恋爱助攻身份后,刘哲尔饰演的肖正男肖秘书就肩负起了男女主恋爱过程中的催化剂一角。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肖正男因为开错路阴差阳错地促成了男女主一起过夜,半夜肖秘书翻身脚一踹,促成了男女主的心动初吻,这一意外助攻举动也被网友戏称真是“神来一脚”,恰到好处。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女主罗溪与男主的恋情进度条面临新考验,刘哲尔饰演的秘书肖正男,立刻与男主联手,分析事件情况,背后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真相等待揭开?肖正男虽然平日里总是犯迷糊,一副不正经的搞笑模样,但一到关键时刻立马严肃认真,不愧是男主工作生活中值得信任和依托的忠实伙伴。

  更多精彩内容,一起锁定本周日即将更新的《谁都渴望遇见你》,肖秘书在线甜蜜助攻。此外,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将于今晚首播,刘哲尔在节目中作为助阵嘉宾现身,挑战全新关卡项目,期待刘哲尔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哲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