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娜《朋友请听好》开播 聚焦民生百态口碑流量两丰收

2020-02-27 15:0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芒果TV创作推出的全国首个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火热播出中。

   谢娜.jpg

  疫情特殊期间,各平台相继推出各类优质影视节目陪伴群众共克时艰。近日,由芒果TV创作推出的全国首个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火热播出中。该节目将视线聚焦于民生百态,以声音互动关照社会现实。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三位嘉宾组成的“三位真火”组合,在广播小站中提出的建议引发了诸多网友的情感共鸣,豆瓣开分高达9.4分。

  《朋友请听好》记录了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三位好友共同兼职创办一档为全国听众解忧的广播小站的全过程,观众通过电话以及信件的分享方式把自己的烦恼忧愁倾诉给嘉宾,观众所讲述的故事涉及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一个都真实鲜活。广播小站成员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以及飞行嘉宾基于自己的人生经验给予了相应的暖心建议,在双向地情感交流中,实现声音与声音之间情感的温暖碰撞。

  节目中,广播小站成员谢娜作为嘉宾中的唯一女性成员,对于婆媳关系、男女交往、代际沟通等极具代表性的典型议题,从女性的角度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和见解,更细腻地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到观众可实操的建议。在上一期节目中,有一名复读考生谈到自己对于未来的忧郁,在结合自身经验给出落地建议的同时,谢娜也说到:“当你觉得不行的时候,你就去走一下人行横道,这样你就会变成一个行人。”作为年轻观众喜爱的全能型艺人,谢娜发挥出了自己善于调动气氛的优势,探讨严肃课题的同时不忘适时调节气氛,给观众更好的咨询体验。

  讲好中国故事,聚焦人间百态。《朋友请听好》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而嘉宾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在节目中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各司其职,让这部综艺一开播便横扫各大榜单,播放量24小时破亿,可谓口碑流量双丰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