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嗨唱转起来》首期斩收视冠军 谢娜领衔全民潮流音乐派对

2019-10-22 19:5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8日晚,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全新综艺《嗨唱转起来》开播。

   谢娜.jpg

  10月18日晚,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全新综艺《嗨唱转起来》开播。主持人谢娜身着草莓亮片廓形皮衣搭配百褶短裙亮相,领口的学院风蝴蝶结设计彰显俏皮灵动。镶钻复古贝雷帽造型时髦别致,谢娜的一段开场热舞动感酷飒,舞台氛围燃动欢腾。

  当晚,节目首播收视率斩省级卫视双网排名第一,创周五黄金档近期新高。谢娜和罗志祥组成的“娜么吉祥”组合带领明星“沙发客”阵容,与屏幕内外的观众们开启“互动性解压”新模式,营造出一场别具风味的全民潮流音乐聚会。

  火热开场后,谢娜与罗志祥便展开了一番逗趣调侃,先是互相比拼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随后又探讨了各自对于选手遴选的眼光。节目片段播出后,#谢娜的眼光#话题词迅速攀升至“微博热搜榜”前列。刘维带话题发微博回应节目,魏大勋更是连击三个感叹号回复到:“我师父真有眼光!!!”

  不仅曾在台前幕后对魏大勋、杨迪、刘维等后辈提携帮助,更是善于发掘节目嘉宾的特长与优势,暖心给予他们展现自我的机会,谢娜凭借独到的眼光有意或无意地助推了不少娱乐圈的才华“新星”,也难怪一经播出后便引发广泛的网络话题热议。

  谢娜在节目中与老朋友“岗岗”杨钰莹、阿牛重聚,昔日的经典之声再度唱响,勾起观众的诸多回忆。重现综艺《偶像来了》中的模仿“名场面”,谢娜一句“画上的人霎时间就飘下来了,让人难以置信”引得嘉宾与观众捧腹大笑。

  作为“嗨唱大玩家”,谢娜将选手、嘉宾、观众三方同时联动,顺利压缩距离、驱除束缚,令大家在周五晚上卸去一周以来学习、工作中的压力烦恼,轻松愉悦地传递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音律转盘开启,用60秒让大家极致解压,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每周五晚20:10正在热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