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的追球》圆满收官,尹正暖心呼吁:“永远不要小看自己的影响力”

2020-02-28 12:0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由演员尹正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于芒果TV圆满收官。

   尹正.jpg

  近日, 由演员尹正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于芒果TV圆满收官。从北极到赤道,冬末到新春,尹正和“追球团”小伙伴们回归“春城”昆明,共同挑战50万步数约定,并顺利完成了收官大考,在欢声笑语中暖心毕业。

  节目中,尹正与周冬雨组成的小分队,来到被誉为植物“诺亚方舟”的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将西双版纳原始雨林采集到的稀有兰花种子进行保护。在专家指导下,通过预处理、接种培养基、放入预培养室等多个步骤后,带有两人独特印记的兰花活体完成检测并建档保存,尹正也成功的拿到了毕业通行证。

  《小小的追球》为“追球团”成员在校园里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毕业班会,在选择标签环节,尹正为自己选择了“稳如老狗”的标签,并为自己解释“没有失败的发挥,追求永恒的稳定”,引发成员爆笑。VCR里回顾了尹正作为团队大哥哥在旅途中贴心照顾团队的日常,网友直呼“确实很稳,有被暖到”。

  毕业典礼上,尹正从81岁的著名生物学家许再富手中接过代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授予的宣传大使的证书,深感身上肩负宣传环保和保护生物多样化的重大责任。在接受采访时他暖心表达:“永远不要小看自己的影响力”,要身体力行的推行环保,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小小的力量,也可以守护大大的世界。

  这季节目中,吃到停不下来的“温暖大哥哥”尹正似乎有种令人快乐的魔力,他表达的那些真实的欢笑、勇敢与坚持,总能让人发自内心地笑出来。追球之旅结束,那些令人热泪盈眶的环保历程和每一帧看来都想旅行的美丽风景也即将封存,但环保的脚步不会停歇,尹正也会继续完成宣传大使的职责,关注生态、为环保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