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冰卿《热血同行》虐心升级 语初为爱挡枪命悬一线

2020-03-02 09:2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一志执导、苏蓬担纲总编剧,胡冰卿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优酷热播中

   语初为崇利明挡枪.JPG

  由刘一志执导、苏蓬担纲总编剧,胡冰卿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优酷热播中,开启上海副本的艳势番一行人在上海面临新的挑战,查案、参加“万国争雄大会”等事件此起彼伏,各角色的走向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本周将播出的内容中,获得比赛胜利的崇利明身受重伤,语初自然而然的承担起了照顾他的责任。预告中语初为其做早餐还亲手投喂,虽然还是带有格格特殊的风格,但这样的女朋友谁不想要,网友也大呼“天气预报CP要撒糖了”。

  另外,本周还将开启虐心戏份。语初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为救崇利明,毅然决然的冲上前去为其挡枪而中弹命悬一线,崇利明将语初送到医院后却被拒绝接诊。剧情开虐,高潮迭起,令人期待。

  语初能否度过难关,他们几人的命运又将迎来怎样的走向呢?敬请关注本周《热血同行》,每周一二三上午10点,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冰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