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闫妮《我待生活如初恋》曝新预告 满分细节为角色注入妮氏灵魂

2020-03-06 11:0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今日曝光全新预告

   闫妮.JPG

  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今日曝光全新预告,张嘉译与闫妮这对默契搭档再联手,在剧中以一对充满颠覆性色彩的半路夫妻亮相,令人期待不已。闫妮此次挑战了演艺生涯最温良恭俭让的角色——蔡素芬,在台词精简的人物设定下,塑造角色上眼神细节处理满分,为温柔的角色注入了“妮氏”灵魂。

  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著名作家陈彦的小说《装台》,该剧讲述了闫妮饰演的温柔贤妻蔡素芬与装台人刁大顺意外相遇,从此开始了鸡飞狗跳、笑泪齐飞的全新生活。与以往影视剧中风风火火的形象不同,闫妮此次饰演的蔡素芬,在剧中的台词十分精简,很长的一段内都是用细节来展现和塑造人物,将蔡素芬身上对生活的初心和错综复杂的过往经历诠释的引人入胜,也展现着永远“待生活如初恋”的勇气。在预告中,当被认证嫂子时忍俊不禁倚坐床榻暗喜,微垂的眼帘将蔡素芬的娇羞可人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闫妮演的这个嫂子真的太可爱!”

  据悉,《我待生活如初恋》是继《一仆二主》、《少年派》后,闫妮第三次在电视剧中与张嘉译挑梁合作,扎实的文学基础与神仙演员阵容的强强联合,可见该剧必属精品,期待早日与闫妮诠释的蔡素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闫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