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李光洁主持百花迎春文联晚会 与闫妮搭档引期待

2020-01-09 14:1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张灯结彩、春意盎然。

   李光洁.jpg

  1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张灯结彩、春意盎然。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几代艺术家欢聚一堂,共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盛会。晚会由知名电视人周涛担任总导演,主持人则邀请到姜昆、杨澜、任鲁豫、李光洁、闫妮、张蕾等。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演员李光洁作为文联邀请的文艺工作者代表,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晚会,现场一身黑色西装造型复古典雅,完美呼应“百花迎春”主题。晚会现场,李光洁扶穿长裙走路不方便的闫妮下台阶,又适当保持距离,绅士风度尽现!

  据悉,“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将在春节期间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等联袂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