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定档3月14日,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摇滚开场

2020-03-06 11:3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三位音乐人在《我们的乐队》中回归音乐本我,承诺集结一群同样热血的音乐人,组建一支具有市场潜力的新生代潮流乐队!

   WechatIMG2574.jpe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继官宣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后,今天(3月6日),正式宣布定档3月14日(周六)。当晚芒果TV(22:35)、江苏卫视(22:30)将联合播出!三位嘉宾首度合体的摇滚舞台有多炸?又会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级选手加入?谜团都将一一揭晓。

  三位音乐人在《我们的乐队》中回归音乐本我,承诺集结一群同样热血的音乐人,组建一支具有市场潜力的新生代潮流乐队!一如王俊凯在微博中所言:“来音乐的世界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尽兴玩音乐,探索乐队音乐未来的无限可能”。从节目组公布的三位合伙人首张集结海报可看出,火红的视觉主题、劲酷十足的造型,吉他、鼓、主唱的乐队形式,无不为三位合伙人的合体表演埋下伏笔。而且令人期待的是,3月7日(周六)晚,芒果TV(22:25)和江苏卫视(22:20),将提前播出《我们的乐队》超长预告,提前了解节目内容。

  究竟三位合伙人将会带来怎样的舞台表演?又有哪些神奇的乐手登上挑战的舞台?3月14日周六晚,登录芒果TV、江苏卫视,一起锁定《我们的乐队》!同时3月7日周六晚,可以提前登录芒果TV和江苏卫视观看超长预告,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