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畅《少主且慢行》热播:花田错CP再次迎来情感考验

2020-03-09 10:0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谈到接角色的标准时,刘奕畅曾表示:“比较看重角色本身,如果这个角色我之前没有演绎过,他又有能打动我的地方,就会很开心

   刘奕畅 剧照2.jpg

  《少主且慢行》第二季正在爱奇艺热播,男主角赵错(刘奕畅饰)与田三七恋情坎坷不断,在面临赵错被绑架、神仙小哥哥身份遭质疑、雪薇姑娘出现等状况后,“花田错”CP将再次迎来更大的考验。

  赵错恋情挑战不断花田错CP甜中带虐

  田三七当初以“贺锦心”身份嫁入赵府,并与真正贺锦心立下约定:30天期限到后,田三七以假死状态离开赵府,贺锦心完璧归赵。但在经历一系列事情之后,赵错逐渐爱上田三七,眼看30天期限已到,田三七按照约定道别,亲手写下绝笔信,在信中告知了赵错自己真实身份,随后服毒假死。赵错看完信后伤心不已,抱着田三七说道:“我不欺负你了,做老婆要讲义气,以后我跟着你后面,请你回到我身边。”所幸的是,由于田三七毒药没有吞进去,最后苏醒过来,见此状况后的赵错高兴不已。此番情景让网友大呼:“花田错”CP在虐了一把观众同时,还不忘撒糖初衷。

  面对信中告知的原委,赵错其实早就得知田三七真实身份,为了不让其离开自己,所以一直没有揭穿。但真正的贺锦心得知计划失败后,由于嫉妒心思作祟,遂将此情况禀告给了桃源城少城主,而田三七的神仙小哥哥也将浮出水面,赵错的恋情又迎来了新挑战。

  从角色中体味人生打磨演技提升自己

  《少主且慢行》作为一部甜宠古装剧,观众磕着片中虐狗般的恋爱,以及高颜值画面的同时,刘奕畅的表现也逐渐让观众认可,片中赵错的人设,再加上刘奕畅演技上的加持,让粉丝们磕的甜而不齁,演绎出了一部有深度和厚度的甜宠喜剧。

  在谈到接角色的标准时,刘奕畅曾表示:“比较看重角色本身,如果这个角色我之前没有演绎过,他又有能打动我的地方,就会很开心,因为在不同的角色中能激发出创作灵感,体会到他们的人生,也是对自己演技的磨练。”据悉,由刘奕畅出演的《如意芳霏》、《长安少年行》也将与大家见面,对于其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看爱奇艺《少主且慢行》第二季,感受赵错与“花田错”CP带来的甜中加虐的情感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奕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