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击剑鲜肉孙伟玩转《运动不一样》 现场大呼“我太难了”

2020-03-12 11:1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熟悉《运动不一样》节目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每一个来到节目的冠军都要首先展示“冠军风采”,孙伟也不例外,一上场就被邀请展示“冠军时刻”。

   1.jpg

  在小鲜肉“当道”的时代,许多体坛上的“鲜肉”也渐渐被大众熟知,以优越的外形与出色的实力绽放个人魅力。这不,本周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4》就迎来了一位击剑小鲜肉孙伟,一出场,孙伟就用帅气的大长腿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然而,在本期的比赛中,帅气的孙伟却屡屡被运动小将们超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面对节目组设置的各种难关,孙伟更是欲哭无泪,现场大呼:“我太难了!”优雅的击剑王子遭遇“职业滑铁卢”,花式“被虐”,精彩升级!

  冠军时刻秀技能 惊呆全场

  熟悉《运动不一样》节目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每一个来到节目的冠军都要首先展示“冠军风采”,孙伟也不例外,一上场就被邀请展示“冠军时刻”。而击剑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优雅的姿态让人更加期待孙伟的展示。果然,孙伟首先向大家科普了击剑礼仪,敬礼示意、丁字步、微蹲…孙伟如同佩剑的王子,帅气的外形演绎帅气的动作,想必全场都被圈粉啦!但紧接着,节目组的“神操作”就让击剑王子当场“垮掉”,原来,节目组设置的冠军时刻,是要让孙伟一剑击穿5个大小不一,且摇晃不定的铁环,面对这样的挑战,孙伟直言:“真的有点难,因为我们平常训练不太练这个。”虽然嘴上说着“有点难”,但是投入状态的孙伟立即以超快的手速与超高的精准度瞬间击穿五环,这样的高能瞬间也即刻点燃全场热情。而孙伟不仅向大家展示了精湛的击剑技巧,也向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安利了在家也能玩的击剑小游戏,想get冠军同款小游戏,记得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4》哦~

2.jpg

  “神道具”层出不穷 冠军心里苦

  本期节目中,有三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分别是超能队、王牌队和王者无敌队,从队名就可以看出,这次的孩子们都堪称“精兵强将”。其中,王牌队率先派出运动小将与冠军进行切磋,这位小将可不一般,也是练习花剑四年的“小运动员”哦。在“极速交锋”游戏环节中,孙伟与孩子同时佩戴纸巾在腰间,而不同的是,孙伟需要佩戴三盒,孩子只佩戴一盒,两人用夹子互相扯纸,比赛谁能撤出更多纸张。在游戏中,由于道具劣势,孙伟率先输了一局,为了扳回成绩,孙伟采取“干扰战术”,频频问孩子“你饿了吗?”“等下哥哥请你吃饭”,然而小将并无所动,依旧专心致志攻击孙伟腰间的纸盒,这份专注与坚持最终让孩子赢得了胜利,连孙伟也为她点赞:面对我的干扰丝毫不分心,很棒。

3.jpg

  而在另一轮“速记出击”游戏中,孙伟和孩子们要用剑刺穿不同颜色的气球,但孙伟获得的道具是伞剑——剑的前方有一把小伞,非常遮挡视线,面对这样的“神道具”,孙伟大呼“我太难了!”,可道具却并没有影响孙伟的发挥,他依旧快准狠的出击,精准刺穿气球,而孩子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孙伟竟然持续“被碾压”?赛况紧张激烈,反转不断,一定要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4》!

  在本期节目中,虽然孙伟和孩子们比赛屡屡“被为难”,但是优雅帅气的击剑王子却还是全心全力为孩子助力,他会细心的教导孩子们运动战术、鼓励他们调整心态,相信孩子们在游戏中也收获了运动的真谛。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4》击剑王子花式圈粉,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运动不一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