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轩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 谈演员生涯新感悟

2020-03-13 09:2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黄轩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只见他一身休闲造型亮相节目,简约大气又不失风度。

   黄轩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jpg

  近日,黄轩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只见他一身休闲造型亮相节目,简约大气又不失风度。节目中,黄轩带领主持人鲁豫一起做饭,畅聊演员心路历程,一起去玩电玩,享受简单纯粹的一天。当提到前几年作品频出过度“掏空”自己时,他表示现在会特意放慢生活,面对热爱的事情时应享受作品,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累了就要休息,调整好状态才能更好的继续向前。

  黄轩大展厨艺获称赞 放慢脚步只为呈现更好的作品

  节目中,黄轩身穿灰色毛衣内搭牛仔衬衫,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及白色运动鞋,一身居家舒适造型,尽显温柔儒雅的绅士风。时隔四年再次相约鲁豫,黄轩也亲自下厨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边吃边聊,一手好菜令鲁豫赞不绝口。提及厨艺,得益于电影《只有芸知道》的经历,影片中他饰演一位中餐厅老板,为此他提前前往新西兰体验生活,在中餐厅里切菜炒菜颠勺,练就了一手好厨艺。

  面对饰演的角色,黄轩更多的会提前进入角色,去体验生活,从而更好的表达。提到日常生活的黄轩,他表示自己日常挺普通挺低调的,不会有人打扰,平时可以到处跑,很喜欢这样的状态。当聊及以往过度透支自己精力时,他说“当你对一件事情,你再喜欢它,做太多了,天天在做的时候,也会磨灭对它的热情,你既然不享受它就停下来,累了,就休息”,所以现在会特意放慢生活调整自己,更好的面对作品面对角色。

  体验街机酷玩 回忆出道初期建立演员自信

  录制当天,黄轩邀请鲁豫一起前往电玩城,体验体感游戏、射击、跳舞机、抓娃娃、还去尝试了6米高的魔鬼滑梯,热闹不断,观众直呼“黄轩太真实了”。

  回应出道初期时,黄轩称“演员是需要赞扬的”,而他面对表演的自信是逐步建立的。拍《无人驾驶》时曾紧张到无法入睡,向高圆圆倾诉苦恼,高圆圆安慰道“演员演的好不好不是在拍摄时导演的肯定,而是电影呈现出来的效果”最后张杨导演说“演员就是一个特自我的职业,你自视不高时没办法从事这个职业的”,而同样的话在拍摄《妖猫传》时,陈凯歌导演也说“这个职业自视不高不行啊”。慢慢的黄轩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自信,敏感吸收外界因素的同时也给自己足够的信念,外在因素不能影响自己是演员的特质。在这个职业里,面对热爱,那就认真地去做好接到的作品与角色,然后顺其自然。鲁豫也表示称:黄轩才刚刚开始,他还在证明自己的路上,和不同导演合作有不同的风格,要什么能给到说明他具备这个能力,而这个能力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的。

  黄轩自出道以来,无论是在电影《推拿》、《无人驾驶》、《妖猫传》、《只有芸知道》,还是在电视剧《芈月传》、《红高粱》中,都以扎实的演技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近日,黄轩更是凭借电视剧《完美关系》中卫哲一角,深受大众认可。 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瞄准》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他的演员之路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