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首播引全网热议,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严苛选拔获赞

2020-03-16 11:4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期节目中,一首原创主题曲《我说了算》点燃全场气氛后,王俊凯、谢霆锋和萧敬腾三位合伙人,摇身一变霸道总裁,眼光犀利,选人严格毫不手软!

   唐西锐2.jp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在芒果TV和江苏卫视首播后,引发全网热议!王俊凯谈少年成名、corsak10分钟创作抖音神曲……无论是三位明星合伙人,还是舞台上的神仙乐手的表现,都广受好评。节目相关话题多次登录全网热搜和各大榜单。同时节目组的专业态度和初心,也收获业内音乐人的认可。同时,《我们的乐队》将从3月19日起,每周四晚22:3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全网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三位总裁认真严谨的专业态度获一致好评

  首期节目中,一首原创主题曲《我说了算》点燃全场气氛后,王俊凯、谢霆锋和萧敬腾三位合伙人,摇身一变霸道总裁,眼光犀利,选人严格毫不手软!王俊凯的连环发问针针见血,引发众人思考;谢霆锋坐镇把关,提出选手需要具有高超的现场表演能力等相关要求;萧敬腾亲自演奏和弦,测试选手音感。

  三位合伙人可谓全情投入到这场“面试”中。网友们都留言道:导师都很认真负责,对节目更加期待了。

谢霆锋王俊凯互动.jpeg

  神仙选手大展才华,多元呈现、青春才华很吸睛

  《我们的乐队》核心ACE选拔的形式,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种志同道合、寻求音乐伙伴的形式,让乐手在现场碰撞出不少火花,看得网友们直呼过瘾!

  全能乐手Corsak胡梦周,新生“岱”少年主唱张恩岱,萝莉烟嗓刘文君,RAP达人王以太等等,都吸引不少网友的注意。此外,叶子学院派的绅士风度,王立鑫的绝对音感,大龙哥的乐队记忆,让观众看到青春才华背后,他们对音乐的坚守与期待。而且很多网友表示ACE和队员们风格各异,无限拓展了乐队的想象空间! 

  究竟下一位拿到ACE通关卡的会是谁?三位合伙人又会给选手出怎样的难题?神仙乐手们还会带来什么惊艳的表演?《我们的乐队》第二期都将一一揭晓。值得提醒的是,《我们的乐队》将从3月19日起,每周四晚22:3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全网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