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州天空城2》今晚开播 古装男神徐正溪被说难看

2020-03-20 11:3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八点,由徐正溪、王玉雯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九州天空城2》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正式开播

   徐正溪 帅气白衣.jpg

  今晚八点,由徐正溪、王玉雯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九州天空城2》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正式开播,每周四到周日连播三天,剧迷们不要错过!自预告片发布后,由徐正溪饰演的雪景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其中隔书吻、公主抱等亲密片段甜度满分。而在今日发布的最终版预告中,雪景空与风如澈的虐心告白更是牵动人心。

  在电视剧《九州天空城2》中,徐正溪所饰演的雪景空是一位秘术师,武艺高超且外形俊朗,预告片中以一身翩翩白衣造型俘获不少观众喜爱;而在身穿黑衣的镜头中,也仅凭抬眼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眼眸中饱含深情营造出不同的故事感。同时他身为羽皇风如澈的师父,在开播预告中,与徒弟二人间的互动打闹也是看点十足,冷面雪夫子不仅被拉去用搞笑的“照相”工具自拍,被捏脸的小表情也显得反差有趣且宠溺满格。除此之外,“风雪夫妇”的甜腻日常也分外撩人,尤其是公主抱、隔书吻、互说情话等镜头令网友大呼:“雪景空也太会了吧!”。徐正溪在角色反差之间以魅力加持上演帅气古颜杀。

  此次,徐正溪应不少观众期待再携古装剧重回荧屏。因之前成功塑造过多个经典古装角色,从深情大师宇文护到大梁第一“男模”魏广,徐正溪更是被网友列为“古装男神”的不二人选。《九州天空城2》开播在即,期待徐正溪能再次带给观众绝佳的追剧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