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忘记你,记得爱情》今日开播 邢菲古灵精怪圈粉无数

2020-03-23 10:1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前期官微曝出的预告片看,《忘记你,记得爱情》的甜蜜指数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攀升,落魄霸总单俊皓和阳光少女叶芊语这对“山芋CP”成为大众眼中新的爱情代名词。

   邢菲.jpg

  由企鹅影视、北京开快心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励志、浪漫、爱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今日终于在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开播啦!这部电视剧自立项开始就备受瞩目,如今开播更是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饰演少女叶芊语的邢菲作为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新生代演员,凭借甜美可爱、古灵精怪的形象和对角色的精准把握迅速圈了一大波粉丝,“荔枝”少女的逆袭故事,才刚刚开始!

  “山芋CP”成为新爱情代名词,邢菲演技在线诠释“荔枝”少女

  据前期官微曝出的预告片看,《忘记你,记得爱情》的甜蜜指数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攀升,落魄霸总单俊皓和阳光少女叶芊语这对“山芋CP”成为大众眼中新的爱情代名词。高冷精英单俊皓阴差阳错间落入水中不慎失忆,但是,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摆脱身份的单总变身成为拥有阳光笑容的大男孩茼蒿,还偶遇了他的真爱叶芊语,一段浪漫的感情随即展开。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叶芊语的邢菲不仅颜值出众,更难得的是演技也十分在线,让人不禁感叹这位新生代小花的实力。前期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后期遇到爱情后终于有了各种小女生情绪,时而眉目温柔时而露出为情所困的表情,一个活生生的元气少女形象被邢菲赋予生命,就好像叶芊语是我们身边每一个励志少女的缩影。“山芋CP”从欢喜冤家,针锋相对咄咄相逼到互相爱慕倾心彼此,这一过程被邢菲演绎的十分自然,使观众被深深吸引到剧情中来。看着叶芊语的笑脸和忧伤,大家是不是也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呢?

  “国民妹妹”邢菲用细节打动人心,颜值演技兼具未来可期

  从《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阳光温暖的司徒末到《班长殿下》中倔强坚强的元气少女苏年年,邢菲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少女形象。不过同样是阳光少女,邢菲总能用细节将她们各自的个性诠释到位,让大家在一颦一笑间分辨出每个角色的特点。正是这种把握细节的能力,让邢菲在新生代小花中脱颖而出,也被大家赋予“国民妹妹”称号。随着《忘记你,记得爱情》的开播,邢菲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相信未来,邢菲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