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粉裙梦幻仙气足 《演员请就位》晋级12强

2019-12-02 09:5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海棠湾开幕,青年演员邢菲以表演嘉宾身份获邀出席活动。

   邢菲《来电狂响》剧照.jpeg

  昨天,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海棠湾开幕,青年演员邢菲以表演嘉宾身份获邀出席活动。她以一袭粉色曳地纱裙的仙气造型亮相红毯,展露一字肩上演锁骨杀,甜美梦幻而浪漫。当晚在舞台上,邢菲还与黄圣依、李兰迪、于朦胧等人联袂献唱了一首《海南海南》,以轻快的旋律助阵电影节开幕,换装后的纯白蕾丝连衣裙look也是清新可人。

  而在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八期节目中,邢菲也成功晋级12强演员名单。此番她挑战演绎《来电狂响》全职太太李楠一角,被困于家庭琐事却也渴望关怀与爱,与王森等人上演了一场手机大冒险,彩排期间邢菲状态奇佳动人落泪,当场演哭了赵薇导演。在正式表演舞台上,邢菲的表演同样得到了赵薇、郭敬明导演和杨迪等演员同行的认可,只是向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她自责于未能尽善尽美而洒泪现场,她对表演的热爱与执着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