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隋栐良《无心法师3》做兼职红娘 最潮丸子头引领大唐时尚

2020-03-23 10:22: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隋栐良在剧中饰演的道长尚青天是无心的至交好友,一直与无心一路同行,搭档破案。

   隋栐良01.jpg

  由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徐惠康、李亦翀任导演,徐子沅担任编剧的古装玄幻剧集《无心法师3》正在热播中。隋栐良在剧中饰演憨怂可爱的神医道长尚青天,与无心、青鸾等人,共同捉妖探案。

  隋栐良成爱情神助攻 捉妖路上最强红娘道长

  隋栐良在剧中饰演的道长尚青天是无心的至交好友,一直与无心一路同行,搭档破案。随着剧情的进展,尚青天在助无心捉妖的同时,更成为了无心和青鸾二人的爱情神助攻。不仅时时操心无心青鸾二人的感情状态,更是为无心追求青鸾出谋划策,心甘情愿的被二人的狗粮喂到饱,被网友戏称为“最强红娘道长”、“无情夫妇头号CP粉”。大家一致要求“请求红娘天哥也帮我和无心牵个线!”“天哥真是帮助心叔脱单第一功臣!”

  尚青天丸子头引领大唐新风尚 被评“最潮道长”

  《无心法师3》中的尚青天顶着丸子头,留着小胡渣,极富喜感的造型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与剧中其他演员都颇为不同的发型成为大家看剧时的笑点之一。隋栐良此次的丸子头造型将尚青天的道长形象刻画的更为与众不同,也增添了几分人物的可爱与俏皮感,诠释出“道长也时尚”,众网友更是称“想让尚道长出一个丸子头教程”,“丸子头道长是无心法师3第一小可爱”。

  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共同出品,由韩东君、陈瑶、隋栐良、丁桥等主演,正在腾讯、爱奇艺、优酷全平台热播中,于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会员可以抢先看下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隋栐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