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你好生活》第一季 暖心收官不说再见

2020-03-23 15:0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央视网联合推出的一档新青年生活分享类节目《你好生活》第一季于3月22日正式收官。

   孙艺洲.jpg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央视网联合推出的一档新青年生活分享类节目《你好生活》第一季于3月22日正式收官。其中,尼格买提首次担任制作人,与孙艺洲、董大力搭档组合作为常驻嘉宾,每一期都会带领不同领域的社会精英与明星嘉宾去到不同城市,深入生活,寻找美好生活的定义。

  节目中,演员孙艺洲一改往日荧幕上多样化的角色形象,回归生活本真,呈现纯粹自己,恣意生活。太阳初升的清晨,孙艺洲会早早起来为伙伴泡一壶清茶,与三两好友品茶闲聊。平日里他用自身的行动引领观众积极探寻生活之美,表达青年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你好生活》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中, 孙艺洲直言,认为自己正处在浅海和深海的间隙,非常享受这种不断开阔眼界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吸收和传播正能量,展现中国当代青年正确的价值观,积极阳光面对生活。

  《你好生活》以真实的视角,从找回生活,感受真挚的情感维度出发,唤醒人们对最纯粹美好的心底向往。而孙艺洲泡茶养生,热爱生活的一面深入人心,同时也期待演员孙艺洲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