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宗翰《如果岁月可回头》毒鸡汤怼人 句句戳心

2020-03-30 10:1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承包了三档热播剧的演员李宗翰,因差异性的角色而热度频升,为了角色增肥减重的职业操守也赢得网友的一致称赞。

   1.jpg

  近日,承包了三档热播剧的演员李宗翰,因差异性的角色而热度频升,为了角色增肥减重的职业操守也赢得网友的一致称赞。在先后告别了《安家》中精致利己的“翟云霄”,《重生》中没有朋友的律师“薛冬”后,李宗翰在新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酿起了“黄式毒鸡汤”,正所谓苦口毒鸡汤,生活正能量,面对“黄九恒”在剧中不断揭穿的生活真相,网友表示“有道理的话真是句句戳心”。

  在《如果岁月可回头》中,因替人养女11年的遭遇,让温润又不善言辞的黄九恒加入到了“颠覆三人组”之中,面对一系列放飞自我的改变后,黄九恒终于有所顿悟。“过日子除了随心所欲,还要有义务和责任,这点是和自由死死捆绑在一起的”,这句话也道出了黄九恒去到澳洲后“水土不服”的真正原因,他不能放下的不是妻子在婚前的背叛,而是身为丈夫和父亲,对妻子和女儿的责任,对家庭的义务。

2.jpg

  这是黄九恒身为男人真实又可贵的一面,事实上,黄九恒的“毒鸡汤”也同样投喂给了朋友,白志勇表白遭拒,他回答的是“在其他树上多死几回,你就明白恋爱的真谛了”,当朋友吐槽生活苦闷,他回答的是“快乐总是不常来,来了又会匆匆走掉”,当蓝天愚二次恋爱失败,他的回答是“要想重获青春,不能太平稳”,“黄怼怼”上线送金句,那些你庸人自扰的烦恼,都被“黄式毒鸡汤”收治了。

3.jpg

  剧中活得“踏实自律”的黄九恒,也折射出了工作中李宗翰真实的样子。《重生》中的“薛冬”在线秀了一把腹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感觉与隔壁的黄九恒有所出入”。这是因为李宗翰在接了“黄九恒”这个角色后,为了与厨师这个职业契合,而选择增肥到了160斤,剧集拍摄完成后,李宗翰又面临着为新角色减至125斤的新任务,一增一减的严苛要求,正是李宗翰对于角色的“较真”,无论是外形特征还是人物细腻的内心呈现,都要做到表里如一,真实自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宗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