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李宗翰《安家》名场面 成功塑造“话题式”角色

2020-03-18 10:2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口碑剧《安家》已经逐渐接近尾声,观众对于结局也颇为关注,除了剧中几对CP的发展外,大众更为关心的角色还有实力派演员李宗翰所饰演的“翟云霄”

  1.jpg

  近日,口碑剧《安家》已经逐渐接近尾声,观众对于结局也颇为关注,除了剧中几对CP的发展外,大众更为关心的角色还有实力派演员李宗翰所饰演的“翟云霄”,房似锦徐文昌相继被免职后,翟云霄能否保住副总一职以及“豪门女婿”的身份,成为了该剧目前留下的最大谜题。说起翟云霄在剧中的所作所为,不少网友都相当气愤,也顺势引出了不少精彩剧情,今天便为翟云霄的名场面做个盘点。

  在《安家》一剧中,相比各色人往的“客户”,李宗翰所饰演的“翟云霄”一角,人物塑造的饱满鲜活,首先,翟云霄一出场便是一个“名场面”,房似锦的幕后大boss,西装革履派头十足,连走路都带着风度,人事布局玩得明明白白,在观众还未深入剧情时这个场面相当吸引眼球,随后是房似锦打电话跟其借钱,翟云霄态度明确,不会纵容她一错再错,并鼓励她摆脱原生家庭带来的困境,这时的翟总是正义正直的化身。

2.jpg

  随着“翟云霄”的历史浮出水面,观众看到的是他在同学聚会上的“名场面”,被揭穿学历造假,还能将情绪隐藏得滴水不漏,丝毫不受其影响。这也导致,在翟云霄以“打人”和“学历造假”为由,分别罢免了房似锦和徐文昌的职位时,观众的愤怒点高了几个度,这一角色的性格特征以及人物行动线,演绎的非常完整,李宗翰精湛的演技赋予了“翟云霄”立体的人物形象,让观众对于这个人物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角色的成功藏于每一个细节之中,也让其成为了网友大众在茶余饭后都争相讨论的“话题式”角色。

3.jpg

  真正引起观众集体讨伐的行为,应该是“一包两送”的名场面,真的送给了董事长千金,假的那个送给了房似锦,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而就在这个剧情之后,李宗翰本人还亲自上线“打假”,拒绝A货。一方面作为一个实用性的信息点与观众互动,另一方面,生活中的李宗翰也是一位十分讲求生活品味的人,就如同他在众多影视热播剧中饰演的“精英绅士”一样,内有修养外有精致。

4.jpg

  据悉,李宗翰将于3月19日晚19点30分在“微博宅Live”直播间,与网友分享“安家”趣事,收官前的福利分享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宗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