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狐门秘事》定档4月7日爱奇艺独播 狐仙花式对战阴阳师

2020-04-02 15:0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剧围绕富家公子肖蓦然与狐族后裔白祈联手破案的故事展开,两人既是搭档,又是兄弟,互为知己,情谊深厚,喜提“默契”CP,关系十分有爱。

  由王澄、芊慧担任制片人,张智鸿执导,胡蝶编剧,陈奕木、周阶、吴宣萱、田渤、罗翔、廖芊婵等主演的民国玄幻网剧《狐门秘事》定档于4月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作为一部民国玄幻题材,该剧耳目一新地将民国奇案与狐仙、阴阳师元素相结合,带给观众全新的奇幻体验。

《狐门秘事》海报.jpg

  《狐门秘事》讲述了在军阀割据时期的鹤灵城,商行少爷肖蓦然(周阶 饰)不幸被卷入一起凶杀案,在寻求真相途中结识了实为狐族后裔的护城官白祈(陈奕木饰),查案期间无意中发现了阴阳师晋川(罗翔 饰)的阴谋,两人与其殊死搏斗,誓死保卫全城子民的故事。

《狐门秘事》剧照.jpg

  民国奇案悬疑丛生 狐仙巅峰对决阴阳师

  《狐门秘事》以狐族后裔保卫鹤灵城为主线,串联起了一桩桩惊险离奇的凶杀奇案,富家少爷横死街头、一家三口灭门案、戏园鬼新娘等案件扑朔迷离、引人入胜,破案过程更是精彩刺激,险象环生,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堪称近期难得一见的高能悬疑剧。

《狐门秘事》剧照1.jpg

  同时,《狐门秘事》有着缤纷奇异的玄幻元素,白祈作为潜藏于人间的狐族后裔,品貌非凡、身负异能,为保护鹤灵城与诸多妖邪搏斗,并暗中看守封印妖魔的诛魔镜,过程中看点无数。而他的仙狐家族更是趣味十足,弟弟白源、大哥白厉皆是高颜值帅哥,一个活泼灵动,一个成熟禁欲,颇为吸睛,也将成为观众的追剧动力之一。

《狐门秘事》剧照2.jpg

  而《狐门秘事》更是创新地引入了曾风靡一时的阴阳师元素,剧中观众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阴阳师文化,阴阳师的扮相、技能皆高度还原,神秘强大的阴阳师晋川与美艳暴戾的式神禁姬之间的关系也是精彩看点之一。觊觎狐族秘宝的晋川将与白祈展开精彩斗法,狐仙与阴阳师的巅峰对决可谓场景绚丽、招式奇绝,贡献诸多名场面,不可错过。

《狐门秘事》剧照3.jpg

  豪门公子与狐族后裔联手破案 “默契”CP十分有爱

  除了缤纷多彩的悬疑、玄幻元素,《狐门秘事》的人物关系也是一大看点。全剧围绕富家公子肖蓦然与狐族后裔白祈联手破案的故事展开,两人既是搭档,又是兄弟,互为知己,情谊深厚,喜提“默契”CP,关系十分有爱。

  为救肖蓦然,拥有强大神力的白祈时常牺牲受伤,却始终无怨无悔地保护他,可谓对其相当宠溺;而肖蓦然也对白祈信任有加,倾尽所能地维护他,两人可谓全程开启互宠模式,互相保护互相依赖,这对“默契”CP简直“甜”煞众人,势必成为观众的追剧快乐源泉。

《狐门秘事》剧照4.jpg

  《狐门秘事》由南京麦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湖南鼎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麦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宜影视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祁实业有限公司、南京更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飞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将于4月7日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狐门秘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