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翔《我的老兵爷爷》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 《狐门秘事》热拍

2017-08-25 16:0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罗翔加盟主演的建军90周年献礼院线电影《我的老兵爷爷》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电影新片展映单元。

电影《我的老兵爷爷》罗翔.jpg

  近日,由罗翔加盟主演的建军90周年献礼院线电影《我的老兵爷爷》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电影新片展映单元。届时罗翔、王良、许环山等将出席开模式红毯及闭幕式红毯。

  罗翔主演的电影作品多次入围提名各大奖项,曾还入围提名并荣获中欧时尚影响力风尚盛典优秀艺人奖,罗翔曾凭借主演电影《求爱操作团》入围首届金骨朵奖提名,与李易峰杨洋张一山吴磊霍建华马可等众男星角逐最佳男主角;由罗翔加盟主演的电视剧《老子传奇》入围第十三届国际电视剧金熊猫奖提名,且入围亮相第十届釜山国际影视节;罗翔领衔主演的电影《恐怖电影院》也曾入围第十八届北京放映电影节,并入围提名第六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由罗翔领衔主演的电影《90逅青春》还荣获首届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北京广电总局年度最佳电影作品奖。此次电影主要是纪念莱芜战役胜利70周年,对抗战老兵们的敬礼之作,能够入围金鸡百花奖,要感谢中国电影对青年电影人的支持与鼓励!近日由罗翔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狐门秘事》正在横店热拍!

电影《我的老兵爷爷》发布会罗翔.jpg

  据悉,8月28日罗翔还将作为青年艺术家及评委身份出席2017国际艾美奖活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