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馨尹《青春有你2》C位公演 校园剧女主气质实力获赞

2020-04-03 10:0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站在舞台上,“C”位的胡馨尹用笑容化解了不自信,校园风满满的《你曾是少年》,让胡馨尹的舞台气质全然绽放,温柔可人的少女,唱着追梦路上的故事

   WechatIMG1929_meitu_6.jpg

  昨日,《青春有你2》再续精彩,在网友和粉丝的热烈期盼下,终于等到了胡馨尹的公测舞台,作为节目中未播先热的训练生之一,胡馨尹被网友们贴上了“初恋脸”和“斩男款”的标签,清纯的长相和邻家的气质,让她一直备受关注。而她这一次所演绎的曲目正是导师Ella所在组合SHE原唱的《你曾是少年》,歌曲改编之后的舞台呈现,再一次刷新了网友对于胡馨尹的喜爱度,身处“C”位完美ending,凭借精彩表现实力圈粉。

  在这一次的公演中,胡馨尹所在一组也获得了原唱Ella导师的亲自指导,由于是首次担任“C”位重任,压力爆棚的小蝴蝶也在导师面前坦诚了自己的不自信,“怕别人说自己很笨,唱得不好,跳得不好”,当导师Ella反问她“你愿意努力吗”,小蝴蝶用力点头的样子即让人有一点点心疼,也让人有一点兴奋,心疼是她站在舞台之上追光所付出的勇气,兴奋的是她不会放弃成长道路上的任何一次机会。

WechatIMG1930.jpeg

  站在舞台上,“C”位的胡馨尹用笑容化解了不自信,校园风满满的《你曾是少年》,让胡馨尹的舞台气质全然绽放,温柔可人的少女,唱着追梦路上的故事,网友上线评论表示“看了胡馨尹的公演舞台,感觉她像是校园剧中走出来的女主,干净纯美又带着点稚嫩”。担当着歌曲收尾ending重任的胡馨尹,在歌曲完整度上的处理和表现相当加分,不仅是在唱功上的进步,就连舞台的表现力都有了质的改变。

  众所周知,胡馨尹是来自组合AKB48TeamSH的正式成员,在参加节目前便拥有一定的热度,从节目官宣再至公演舞台,陪伴着胡馨尹一路走来的粉丝们见证了她的成长,而青春制作人们则见证了她的努力。在胡馨尹的身上,观众捕捉到了久违的“青春感”,她安静乖巧,也甜美可爱,最重要的还有她对于舞台的热爱,相信在不断充盈“舞台自信”后,胡馨尹的舞台之光定会越发闪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馨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