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松韵《快乐大本营》 考古个性签名复刻睫毛弯弯

2020-04-07 08:4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5号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那时候好酷”主题节目。

   谭松韵个性签名大考古.jpg

  4月5号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那时候好酷”主题节目。谭松韵第六次做客快本,和快乐家族一起穿越回非主流时期,考古那些年用过的网名、个性签名。

  “欢迎来到晶晶的平凡宫殿”谭松韵个性签名大考古

  当晚,谭松韵身穿纯色西服套装搭配复古印花衬衫亮相节目,简约大方,一头大波浪卷发凸显温柔气质。节目开场,嘉宾分享非主流时期的个性签名环节。谭松韵自爆当年个性签名是“每天伴着happiness 始终有些diffident 欢迎来到晶晶的平凡宫殿”。谭松韵话音刚落就引发现场一片哄笑,主持人打趣“是像少女会玩的东西,有种欧式豪华的感觉。”#谭松韵个性签名#话题也迅速登上了话题热搜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笑称谭松韵为“晶晶公主”发博询问“晶晶公主可以去你的宫殿开场狂欢的派对吗?”、“有葬爱家族内味了”。大家也纷纷回顾自己非主流时期的个性签名。

谭松韵第六次做客快本.jpg

  谭松韵首个唱跳舞台 高度还原《睫毛弯弯》MV

  “请选择你的音雄”环节,嘉宾需分组演唱当年QQ空间主页音乐排行榜单上的歌曲。当晚,谭松韵身穿白色卫衣搭配同色纱裙,苹果头发型清纯俏皮,完美复刻了“甜心教主”王心凌的《睫毛弯弯》,再度呈现当年的甜美风潮。谭松韵的首次唱跳舞台被维嘉称赞“还原度百分之百,长在这首歌曲里”。睫毛弯弯的舞蹈动作十分复杂,为了保证舞台效果,谭松韵提前开始练习舞蹈。节目播出后,谭松韵《睫毛弯弯》的片段被众多网友转载并留言“没想到谭松韵不仅演技过关,唱跳也这么可爱,想投票让姐姐女团出道”,“谭松韵睫毛弯弯好甜呀!”。

  据悉,谭松韵的电视剧《民初奇人传》、《亲爱的麻洋街》、《以家人之名》和电影《八月未央》都已完成后期制作,期待早日播出!

谭松韵完美复刻《睫毛弯弯》.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松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