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祖蓝《亲爱的来吃饭》见证英雄归来 致敬援鄂医护人员

2020-04-13 10:2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能艺人王祖蓝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特别节目中,开启“云聚餐”模式连线上海援鄂医护人员

   王祖蓝.jpg

  全能艺人王祖蓝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特别节目中,开启“云聚餐”模式连线上海援鄂医护人员,记录英雄们离鄂前夜的晚餐,聆听抗疫一线那些印象深刻的动人故事,与大家一起见证“英雄归来”。

  节目中,王祖蓝连线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援鄂医疗队的医生和护士李菲卡、曹伟伟和沈春悦。连线中我们了解到,在这个漫长的51个日夜,他们如何坚守一线,克服单调的生活、防护服的闷热,去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的。

王祖蓝1.jpg

  在抗疫前线,积极乐观的护士沈春悦,在厚重的防护服上用可爱的漫画鼓励医疗队和病患们,让大家可以增加更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勇气。连线中,李菲卡还为大家讲述了极为有意义的关舱仪式,收获满满感动的同时不忘感谢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爱,让他们更有信心战胜疫情。

  对此,王祖蓝感言表示,“谢谢每一位为了祖国,为了每一位病人,为了我们所有人民去服务的医护人员,谢谢你们,恭喜你们凯旋归来!希望和亲人团聚后,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享受回到家里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