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霆锋王俊凯为摇滚正名,萧敬腾邓紫棋为原创打CALL

2020-04-13 10:4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乐手打乱重组后,最后一位获得ACE资格的乐手是谁?新ACE又将在第二期内部公演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答案即将揭晓。

   1.jp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在芒果TV和江苏卫视播出。首次公演圆满收场,十支乐队各显神通、精彩纷呈。原创歌曲《三行情书》获合伙人“四爆灯”,得到业内知名音乐人、网友的超高评价。第二次内部公演在即,更多精彩尽在《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原创作品《三行情书》受业内认可,耳帝、赵子健在线打CALL

  在十支乐队的表演中,最具争议的就是曹旭乐队的《三行情书》——它是唯一一首获得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邓紫棋齐爆灯的歌曲,然而品控团投票排名中却仅排倒数第二。节目播出后,耳帝、爱地人等音乐人发长评为《三行情书》点赞,刺猬乐队主唱赵子健转发并称赞其“有乐队模样”,大部分网友表示喜爱这首歌曲:清新日系、有校园气息。

2.jpg

  针对这一现象,三位合伙人在节目播出后,还在线召开了“合伙人会议”。运营总裁谢霆锋微博在线提问“看大家微博反应也不错,我们四个也爆灯。现场怎么会这样低分呢?这个数据值得公司研究。”而市场总裁王俊凯、技术总裁萧敬腾也纷纷进言互动。这场线上合伙人会议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谢霆锋王俊凯为重摇滚正名,萧敬腾邓紫棋肯定原创

  合伙人个性十足的互动也为节目增添了亮色。萧敬腾害羞“表白”女鼓手戚唯,“神助攻”王俊凯起哄让萧敬腾上舞台加入戚唯组,用这种喜闻乐见的互动模式表达了合伙人的爱才之意。邓紫棋更是不吝啬对《三行情书》这首作品的赞美,

  听罢摇滚老大哥郭翰龙的表演,谢霆锋更是主动为重金属正名:喜欢重金属的孩子不等于坏孩子,王俊凯用高情商小段子接住了谢霆锋的梗,试图改变主流对重金属摇滚乐的刻板印象。

3.jpg

  首次公演结束,十支乐队排名出炉。残酷赛制下,排名前四的曹旭、郑洛宇、郑伟杰、圈9将保留ACE资格,而票数排名后六位的乐队将全部拆散重组,由合伙人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重新任命ACE。

  乐手打乱重组后,最后一位获得ACE资格的乐手是谁?新ACE又将在第二期内部公演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答案即将揭晓。《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全网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霆锋 王俊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