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蕾希《危机先生》杀青 与黄晓明携手共闯公关界

2020-04-14 12:0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谭卓、蔡文静、田蕾希主演的讲述公关行业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危机先生》正在四川成都热拍。

   黄晓明 田蕾希 惠楷栋.jpeg

  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谭卓、蔡文静、田蕾希主演的讲述公关行业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危机先生》正在四川成都热拍,在剧中与黄晓明搭档,演绎他重要合作伙伴尹静雅的田蕾希已于近日正式杀青。

田蕾希 尹静雅.jpeg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剧,该剧取材自真实事件,环环相扣的危机公关故事,为观众真实再现危机公关这个行业,将个人情感与行业故事相结合,剧情跌宕起伏,既有行业剧的紧迫感,又饱含人情味。该剧也是近年来首部在四川立项并全程在成都取景拍摄的现代都市题材“头部剧”,受到了四川各界的高度重视。再加上优秀的制作班底和超实力的演员阵容,使得这部作品更加受到期待。

田蕾希.jpeg

  这是田蕾希首次触及公关题材的作品,对于这次新的尝试,田蕾希表示感觉很新奇,又了解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这次田蕾希演绎的角色不是懵懂的职场小白,而是思维敏捷、行动迅速,拥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职场魅力女性尹静雅,在剧中与林中硕多次协作,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公关危局,是他的得力助手,最重要的搭档。

田蕾希《危机先生》.jpeg

  田蕾希也在杀青后表达了对剧组的感谢和不舍,同时表达了对作品的期待,可以看出剧组成员间的关系之融洽。期待作品早日上线,同时也期待田蕾希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蕾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