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泽灏《天醒之路》今日开播 化身热血将军鏖战护国

2020-04-23 10:0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金泽灏曾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将军岳银川,剧中征战四方、忠心热血的形象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将于今日正式开播。演员金泽灏在剧中出演朔国大将军秦琪一角,年轻有为、心系天下,为正朝纲不断与反派组织山海楼对抗,展现热血一面。同时将所有宠爱都给了自己唯一的妹妹秦桑,尽显反转温柔魅力。

金泽灏.jpg

金泽灏1.jpg

  金泽灏再演热血将军 尽展硬汉魅力

  演员金泽灏曾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将军岳银川,剧中征战四方、忠心热血的形象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金泽灏饰演的将军秦琪,是皇上身边最可靠的能臣,为人刚直不阿,虽出身于京城世家大族,却仍坚持选贤举能的选拔人才政策,与路平(陈飞宇饰)、秦桑(程潇饰)等人一起为保护国家拼尽全力。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一身戎装的他,眼神坚毅,眉宇之间英气逼人,尽显硬汉魅力。

金泽灏2.jpg

  钢铁直男却柔情似水 “宠妹狂魔”上线

  将军秦琪不仅深得皇帝信任,因一招“流光飞舞”在江湖上也赫赫有名,唯独对家中的亲妹妹秦桑(程潇 饰)无计可施。秦桑整日游荡江湖,秦琪怒其不听话,但每当面对妹妹撒娇求饶便立刻化身温柔哥哥,对其宠爱有加。金泽灏饰演的秦琪集冷酷将军和宠妹狂魔于一身,看似不相容的两种性格在他身上完美融合,充满反转魅力。

金泽灏3.jpg

  《天醒之路》将于今晚8点正式开播,爱奇艺、芒果TV同步上线,秦琪将军的家国情怀将如何挥洒?又如何上演直男式宠妹?着实令人期待。

  出道多年,凭借《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温暖的弦》管惕、《三生三世枕上书》煦旸魔君、《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岳银川等众多角色,演员金泽灏温柔暖男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接下来,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司藤》也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泽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