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是我们这是光》上线优酷 易烊千玺与方舱医护共舞

2020-04-26 09:1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线医护、工作者与演艺界人士齐聚,向绽放微光、汇聚希望的每个抗疫奋斗者致敬。

   夜空中最亮的星.jpeg

  今晚21点,由优酷、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联合呈现,新华社“声在中国”、新华视频联合主办的《这是我们这是光》抗击疫情特别节目将正式播出。一线医护、工作者与演艺界人士齐聚,向绽放微光、汇聚希望的每个抗疫奋斗者致敬。李兰娟院士谈起压痕下的“最美笑容”,“玻璃吻”护士陈颖、黄千瑞夫妇现场浪漫求婚,易烊千玺携手方舱医护再跳爆红舞蹈《火红的萨日朗》……北京上海双会场、各方“云互动”引爆观众期待。

  群星携手致敬抗疫奋斗者

  高晓松漫谈武汉 易烊千玺与方舱医护跳《萨日朗》

  今晚正式播出的抗击疫情特别节目《这是我们这是光》,将起由三大篇章串联,用感动共同书写抗疫奋战的诗篇:第一章“举火者”是医者仁心的赞歌,致敬疫情中散发光热、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第二章“何为英雄”将目光投向英雄城市武汉,聚焦那些平凡人毅然奉献、守望互助的高光时刻;第三章“四海为家”展现中国携手全球战疫的大国担当,诠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爱无疆。

  为爱发声,演艺界人士也将齐聚《这是我们这是光》,带来歌舞、演讲、漫谈等形式丰富的节目。高晓松漫谈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人文风情;刘芸、牛骏峰、张国立、张铁林深情演讲《你的名字我们的荣光》,沉痛哀悼那些永远留在春天的战疫烈士;王丽达献唱《钢铁洪流》,向白衣执甲、勇毅不退的人民解放军医疗队致以崇高的敬意。易烊千玺还将在视频连线环节特别登场,携手三位方舱医护跳起疫情时期刷屏网络的《火红的萨日朗》。提起医护们那支洋溢着希望和乐观的舞蹈,千玺更感叹:“这种特殊时刻,一点点幸福就能让大家特别感动。”

  战疫一线齐聚“云互动”

  李兰娟笑谈“最美笑容” “玻璃吻”护士惊喜被求婚

  除此之外,观众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医护“天团”—— 李兰娟院士、童朝晖副院长、张伯礼院士、张定宇院长将现身节目中,以“云互动”的形式连线北京、上海两大会场的主持人,带来日常视角下的亲切交流。李兰娟院士满面压痕却不减美丽的笑容,成为许多网友心中的“2020最美笑容”。李院士在节目中谦逊回应:“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印痕,只能说我作为代表反映了医护人员的辛苦。”武汉金银潭院长张定宇与爱人并肩战斗在战疫一线,妻子被感染,他选择了继续奋战。谈及这段经历,张院长的感慨分外动人:“等退休以后,就当她一个人的‘领导’……”

易烊千玺.jpeg

  “云互动”环节中,节目组还为一线工作者设置了许多惊喜,现场帮他们圆梦。深情“玻璃吻”的陈颖护士和丈夫黄千瑞连线现场,甜蜜讲述“不负家国不负卿”的爱情故事。黄千瑞更是现场求婚,在万千目光见证下实现“每年一求婚”的诺言。武汉医护李雅婷一家七口,至今仍然奔波在战疫一线,他们也将在节目中实现“云团聚”,一同许下“春暖花开,我们一起吃虾”的质朴心愿。

  来自北京的医护代表团,还将登上北京会场的舞台,集体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身着白大褂、手捧星球灯的他们,如满天星辰照耀,引领着每一个仰望的普通人前行。每一个“我”散发光芒的时候,或许微小,当“我们”汇聚光芒的时候,必然耀眼。

  致敬每一个散发光热的“我”,致敬所有平凡中的伟大。今晚21:00,《这是我们这是光》抗击疫情特别节目正式上线优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